成都地调中心退休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

作者:张清志 发布时间:2017-11-24
 

    “十九大”的会议刚刚闭幕,我中心随即掀起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活动高潮。1110日上午,中心近60位退休党员来到天府新区中和镇应龙湾农庄,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退休第二支部书记王小龙同志主持,中心主任李文昌同志为全体退休党员作了情况通报,中心党委书记王剑同志围绕“十九大”报告作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的党课报告。

       李文昌主任为退休党员详细介绍了中心近期工作进展、取得的各项成就, 中心业务发展方向、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等情况,对中心新基地建设、电梯公寓产权证办理等老同志特别关心的问题作了重点解答。李主任代表中心党委、班子成员表态,中心将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全面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充实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改善老同志生活、文化活动环境,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让老同志高高兴兴安度晚年。李主任同时要求离退休老党员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理解、支持国家及中心的相关政策,做好群众的宣传和教育工作,为中心的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

       王剑书记采用多媒体形式,为到会的退休党员详细解读了“十九大”会议精神。报告图文并茂,对“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矛盾、新要求”作了重点阐述,从中国近代发展的曲折历程,到近几年党中央在政治、经济、文化、军队、反腐等各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解析,对当今世界诸多国家面临的各种动荡及其带给当地人民的艰难困苦,到我们国家的和平稳定及伟大崛起进行了对比。王书记号召全体离退休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领会报告精神,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旗帜鲜明地拥护党中央的各项决策,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围绕“五位一体”发展,共享祖国、中心改革开放和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及美好生活,为实现我国“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发挥自己的作用。

       虽然初冬下着小雨,天气透着凉意,可是老党员们心中却暖阳似火。老党员们为今天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而高兴,为身处和平而安定的祖国,为享受着幸福而美好的晚年生活感到无比欣慰,为身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深感自豪。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