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第十检查组赴成都地调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25

20191217日,成都地调中心召开了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调研检查见面汇报会,局第十检查组组长张旺驰、组员刘伟伟、罗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文昌同志主持,在家的党委成员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局第十检查组组长张旺驰同志代表调研检查组讲话,指出这次调研检查是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95日对地调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的意见和要求,深入了解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是一次政治体检,检查内容更加聚焦,更有针对性。局党组成立了10个调研组,对29家直属单位的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调研和检查,同时介绍了此次调研检查的目的、内容、方式和步骤。 

张旺驰同志强调,这次调研检查要求高,是局党组交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局属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局党组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次检视总结的机会,也是指导保障中心工作,提高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提升班子整体功能的一次有利的机会,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和对待这次调研检查工作,并给予积极的支持和配合。

党委书记胡时友同志代表中心党委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纪委副书记刘秋晓同志代表中心纪委汇报了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情况。

局第十检查组见面汇报会

局第十检查组见面汇报会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