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赴汽车租赁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工作调研

来源:安全和保密处 林家善 发布时间:2019-11-19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工作,111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王兆国一5人到成都川藏老兵汽车租赁公司、成都西线越野汽车租赁公司开展调研。 

在公司驻地,两家定点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分别对公司概况、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制度等进行了介绍,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车辆安全动态监控系统运行情况、驾驶员培训情况,查阅了租车合同、车辆检查及维修记录等,还实地考察了西线越野汽车租赁公司的车辆安检、保养、维修车间。 

王兆国副主任首先感谢两家汽车租赁公司为中心提供了高效、优质、周到、安全的服务,强调野外交通作为中心重点防控的安全风险之一必须常抓不懈,必须坚定执行地调局野外工作用车安全管理规定。他进一步要求汽车租赁公司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狠抓人员管理。要把交通安全培训长期化制度化,不断增强驾驶员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二是要狠抓车辆管理。要加强车辆的日常检查与保养、维护工作,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三是要狠抓廉洁从业。要做好行车原始记录、管好加油卡,从而有效防范资金安全。四是要密切关注“四态”。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协调,确保驾驶员身心健康。 

安全和保密处、后勤管理处及车队主要负责人参与了调研。

03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