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检查组完成成都中心对局党组重大决策执行情况的专项检查

来源:办公室、纪检监察审计处 作者:任淑珍、王春娣 发布时间:2016-03-21

    2016年3月17-18日,以秦绪文为组长的中国地质调查局检查组第五组一行4人到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检查指导中心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工作。中心领导徐学义、王剑、王全海、孙清元以及有关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座谈。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中心基本情况介绍”和“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两个专题汇报。会上,徐学义主任补充介绍了中心贯彻落实局重大决策部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分解落实“两重一主”工作的具体思路、措施以及科学技术处、监审处、财务处和大区项目管理办公室人员设置及职能到位情况;王剑书记补充介绍了中心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和文化建设情况。
 局检查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中心三类会议纪要、相关规章制度、下发的文件、通知等进行了认真查阅。对“四风”问题、三项大检查和内审发现问题整改措施总结等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复核,采取个别谈话等方式深入了解成都中心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等情况。
 检查组和中心交换意见时,对成都中心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问题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认为成都中心材料准备充分、齐全、完善,为局检查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及时有效的保障。同时,局检查组也明确指出了中心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和建议。
 徐学义主任对局检查组给予成都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评价表示感谢,认为检查组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激励。成都中心将根据局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立即落实具体整改措施,不断修订完善有关规章制度,以创新的思维和有效举措推进中心“两重一主”工作的分解落实,确保完成成都中心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全面完成。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