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实干作风

——成都地调中心第十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第十党支部 任淑珍 发布时间:2019-09-12

为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实干作风,用实实在在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中心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20199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六个方面差距”,结合支部工作、相关管理工作,深刻检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将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和深刻反思剖析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的一项重要任务,在会前通过向联系支部党委委员请示汇报、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充分征求意见建议及专门召开支委会研讨等方式,对支部委员在理论学习、工作实践方面存在的问题、差距以及整体工作水平有了总体把握和准确的认识,为此次会议做足了准备。 

除了实现团结-批评-团结目的外,会议还着重围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如何克服工作中的畏难情绪、如何在群众立场和方法上下功夫、如何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围绕如何提高工作效能发挥好办公室牵头抓总和参谋助手作用,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抓好安全保密生产管理、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基地建设等提出了一系列措施。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兆国对会议进行了深入点评。他指出无论是守初心、担使命,还是找差距,最终都要落到“抓落实”上,并强调,抓落实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求支部委员、党员一步一个脚印,用实干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王兆国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围绕如何增强工作执行力、锤炼实干作风、提升工作成效,进而提升部门和个人竞争力,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精彩分享,针对支部每一项工作他都提出了细致入微、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并希望全体支部党员都能够提高站位和格局,加强自身的学习,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将自己的智慧力量落实在地质调查事业发展改革进程中。

党支部围绕本次会议并结合王兆国同志的指导建议形成了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清单,拟在近期加强对各项工作的谋划,并对照预期进行销号式整改。

03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