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细流成海洋 颗颗爱心变希望

——记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二、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心活动

来源:万友利 曾胜强 王东 发布时间:2019-09-06

201992日,是藏北牧区幼儿园开学的日子,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二、第八党支部,联合中核集团核工业二八○研究所,在申扎县雄梅镇尼查村双语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涓涓细流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的爱心活动。尼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幼儿园师生以及学生家长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成都地调中心和核工业280研究所的党员代表分别带领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学习了国学经典《三字经》和唐诗《春晓》,并向幼儿园小朋友分发书包、文具、少儿读物。尼查村幼儿园小朋友表演了集体舞蹈《小苹果》。 

藏北牧区的孩子生活环境艰苦、教育基础薄弱,但他们对获取知识同样有着强烈的渴望,有对理想的追求。成都地调中心联合核工业280研究所党支部开展爱心活动,正是希望用这种方式履行社会责任、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将群众观点群众立场践行在实际行动中,同时引导孩子们多接触学习国学经典、以及中华民族5000年文明留下的文化瑰宝。曾胜强、李金锋两位党员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西藏地区开展石油地质调查工作中,他们将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仍意犹未尽,对党员代表们依依不舍,尼查村委、幼儿园师生及学生家长为党员代表们献上洁白的哈达表示深情感谢。

03

04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