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兰海 发布时间:2017-03-20

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调中心于317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中心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纪委书记王全海同志首先传达了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中心在巡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再次为广大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重点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加强廉政风险监督防控,切实把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剑同志代表党委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在全面总结2016年度工作成绩,深刻剖析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对中心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强化责任传导,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举一反三,抓好巡视、审计问题整改;四是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深入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五是以思想政治工作为抓手,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学术生态;六是加强建章立制工作,牢牢扎紧制度的笼子;七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他重点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在严肃整改问题的同时,着力抓好项目外协、资金使用、外事管理、干部个人事项申报等方面的监督管理工作,不断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文昌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心要在认清形势、抓好责任传导、强化执纪问责、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推动标本兼治等5个方面下功夫,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中心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克服惯性思维,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在具体工作中,要正确区分“公”和“私”两类情况,旗帜鲜明的为敢于干事的干部担当,彻底杜绝诬告、诽谤行为,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正确导向、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王剑同志代表中心党委与各部门、二级项目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现场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