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会

作者:张磊 发布时间:2017-11-03
 

    112日,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李文昌同志主持,在家的中心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王剑在会上做了“深学实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中心地调事业改革发展”的主题报告,全面学习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中心业务工作,明确了学习贯彻落实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在学习中要把握重点,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部署上来,同时要以学促做,积极推进中心“两重”工作和学科建设。中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地质调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一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严格以中央的精神指导工作、开展实践;二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寻求地质调查工作新的发展契机;三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支撑乌蒙山脱贫攻坚战;四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明确地质调查工作导向;五要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切实提高境外地质调查工作的显示度与影响力;六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心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中心主任李文昌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中心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各支部要根据局党组、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过后,我们的一个基本职责没有变,两项任务没有变,六项服务职能没有变,改变的是国家发展对地质调查工作的要求更高了、目的更明确了、需求更多元了,中心党员及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国土资源新工作提出的新论述、新要求、新举措,找准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在国家发展中的立足点,提前谋划2018年工作整体部署。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自觉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保质保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