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第五、十五、十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秦瑞聪 高慧 杨俊波 发布时间:2020-04-1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中心第五、十五、十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心党委成员、副主任孙清元同志参加并做交流发言。

会议由十五党支部书记段家涛同志主持,与会同志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会通过的《决定》,观看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影像资料并就国家在本次疫情防控中所体现出的体制优势进行交流和研讨。

 

03

大家一致认为,在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中,党的领导制度是具有统领地位的制度,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保障。全体党员应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中心党办副主任兰海同志代表党办参会并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意义做了肯定,他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创新,同时较好地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为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打下基础。

孙清元副主任在发言中强调,通过此次学习,应当深刻认识到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就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任务。同时,结合近段时间咱们国家在疫情防控上所取得的阶段性胜利。特别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部署下,群防群治,上下联动,充分显示出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工作动力。

04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