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党支部开展青年职工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第十二党支部 朱冬燕 发布时间:2020-05-08

为零距离倾听青年职工的心声,掌握青年职工思想状态和工作情况,了解青年职工的困难和需求,激发青年职工强信心、勇担当、敢作为精神,推动青年成长与西南项目办“两重”工作相融合、互促进,42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十二党支部与西南项目办45周岁以下的青年职工开展了一次集体谈心谈话。 

党支部书记尹福光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机关党委《关于2020年开展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中地调机党发〔20208号)精神,要求青年职工和第十二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和政治生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尹福光还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李文昌同志在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所作的《深化转型发展 强化支撑服务 持续推进一流新型区域地质调查中心建设》的工作报告,指出青年同志要加强思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结合本部门“两重”工作,为中心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添砖加瓦。 

与会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学习、成长历程与工作实践,积极、踊跃发言。他们或畅谈人生理想、职业规划,表达自己对职业对岗位的认知,或分享工作经历、交流工作经验,或感言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坦诉心路历程。青年同志还对西南项目办机构改革、职能调整、支撑服务自资源督察等工作发表了看法,并提出建议。

这次谈心谈话,帮助西南项目办青年职工进一步树立起了正确的努力方向,激发了他们努力提升本领、扎实干实事的热情。现场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转变观念、努力工作,在工作中不断磨砺锻炼自己,为中心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为中心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4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