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第一方阵 扎实推进地质信息化建设

来源:第六支部 梁虹 发布时间:2020-07-06

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事业单位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62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第六党支部书记张建龙以走好第一方阵,建设地质信息主题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张建龙在党课中分析了第六党支部的特点,要求支部的党员同志要明确定位,突出政治建设,保持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的使命,努力提高技术水平争先创优,走好第一方阵。同时提出了把第六支部建设成为技术服务型支部的目标,要以互联网为平台,以数据为核心,以信息化为手段,提升服务产品质量,方便快捷地提供社会化服务,提升成都地调中心的影响力。 

成都地调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建星通过WeLink参加会议,强调抓党建和抓业务是一体的,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强化理论武装,思想到位,责任在肩,立足岗位,为党旗添彩。 

党委办公室主任彭东到会指导。

 

 

01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