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交流讨论凝共识

—基础地质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

来源:周长勇 张予杰 发布时间:2021-12-17

129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基础地质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结合基础地质业务方向以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全员讨论。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交流,全室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提出的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的殷切期望。会议同时邀请中心党办张同志讲授一场以《重温大庆精神 开继地质新篇》为题的生动微党课,号召在新时期地质调查工作中更要大力弘扬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大庆精神,保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不断创造新业绩。

会议就中心近期制订的“2021年度考核办法展开集中研讨,全室职工一致认为,新考核办法全面树立了以工作实绩、创新成果为导向的科学理念。在观摩学习全国区域地质调查优秀图幅的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就基础地质工作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优化成果表达等方面开展了认真研讨。此外,会议还就西南地质志编写等业务室近期重点工作推进开展了督促部署。

党办张璋同志讲微党课

党办张璋同志讲微党课 

观摩参加展评的优秀图幅

观摩参加展评的优秀图幅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