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思想根源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第五党支部和第十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作者:高慧 发布时间:2022-02-22

虎年伊始,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第五党支部和第十五党支部近日联合召开集中警示教育会议,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传达学习了梁言顺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罗志军同志在油气调查中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牛之俊同志在中国地质调查局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2021年局系统警示教育案例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深度关注-清除由风及腐污染源”报道。传达了局机关纪委《关于在全局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开展以案示教、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职工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从政治高度、思想根源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勿以恶小而为之”,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会议强调,各项目要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积极梳理野外和日常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为地调工作发展提供良好的保障。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