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08

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按照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要求,组织18名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感受新时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四川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和深刻变化。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参加活动并与四川省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胡时友介绍了近年来中心为四川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多层面地质支撑,特别是在“9.5”泸定6.8级地震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及风险研判等方面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相关工作已得到自然资源部、四川省及各级地方政府的认可。双方希望今后加强沟通、共享资料、搭建平台、强化宣传,为四川省地灾防治、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的地质智慧与力量。 

观展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影像资料、实景图片、图书杂志、文字说明等,充分学习了四川省机关党建在“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生动实践中取得的宝贵经验,深刻感受了全省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带头示范引领、建设模范机关、践行人民至上、争当学习表率、建强战斗堡垒、持续正风肃纪、广泛凝心聚力、党建服务发展等方面所取得丰硕成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展,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紧密结合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列、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