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与成都督察局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党委办公室 兰海 发布时间:2023-02-28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学习载体,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2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组织党办、纪检、规划、人教、督察技术等党支部与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监督室、督察一室、统筹室等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围绕员围绕源督察成都局监督室、督察一室、统筹室等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围绕党委组织党办、纪检、规划、党委委员孙清元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活动认为,乡村振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治国理政最现实最伟大的生动实践,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对自然资源督察和地质调查工作都提出一系列具体要求,与会党员干部必须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活动强调,自然资源督察工作要进一步树牢严明勤廉、为国督察的鲜明导向,以敢于动真碰硬的斗争精神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国家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打牢乡村振兴的坚实基础。地质调查工作要充分发挥业务优势、人才优势,坚持能源资源调查、水文水资源、地质灾害调查、生态地质调查、地质遗迹调查等多措并举,不断拓展“地质调查+”助力乡村振兴新渠道。 

活动交流了双方单位支撑服务乡村振兴成果、经验,邀请成都地调中心高级工程师文芠作“古生物研究助力乡村振兴”专题报告。 

孙清元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成效。他指出,双方单位应以本次联学联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交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在互学互促互进中,全面提高干部队伍政治站位与政治能力,在新的奋斗征程上,不断为支撑服务“国之大者”做出自然资源人新的更大贡献。 


文芠同志作专题报告


孙清元同志作总结发言


双方党员合影留念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