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一线慰问送清凉

来源:工会 翟耀 发布时间:2019-07-19

62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办、工会、安全和保密处在中心主任助理刘大文带领下赶赴野外项目驻地指导工作,并看望坚守在野外一线的项目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清凉消暑慰问品和中心党委的亲切问候。 

中心主任助理刘大文一行来到广安资源环境综合地质调查项目基地,对野外一线职工工作环境、作业内容以及当前工作和生活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叮嘱他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防暑、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此次慰问,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凝聚力,他们表示,要把中心党委给予的温暖和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建设一流新型区域地质科技创新中心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06

07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