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工会业务能力 更好服务工会会员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推动工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工会副主席彭东于927日至29日参加了由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的“基层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并获得结业证书。 

本次学习,通过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工作交流等互动环节,围绕在职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发展机遇推动和促进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基层工会主席面临的形势任务、开展工会工作路径和方法研讨以及“评星定级竞选拉练”等内容,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运理论、工会组织建设及民主管理、履职能力培养等方面学习。

本次培训,提升了基层工会干部业务知识、增进了团结协作意识、促进了工作交流,为中心工会下一步工作打开了新思路。相关培训学习内容将结合实际,融入到中心工会计划制定、活动开展以及创先争优评选中,力争逐步开创中心工会工作新局面。

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基层工会能力提升班

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基层工会能力提升班

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评星定级竞进拉练活动

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评星定级竞进拉练活动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