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党心·聚合力

--成都地调中心参加驻区“区域共建趣味运动会”

来源:党办、团委青工部 发布时间:2020-11-12

20201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工会主席王兆国率队参加第三届荷花池街道城隍庙社区趣味运动会,享受明媚阳光,感受运动乐趣,展现新时代地质人的精神风貌。 

趣味运动会以“爱成都·迎大运  凝党心·聚合力”为主题,为辖区单位及群众等共二百余人带来了一场欢乐祥和、妙趣横生的体育比赛。运动会项目形式多样,包括趣味毛毛虫、同心鼓、筷子快跑、无敌风火轮等,玩法各不相同,让大家体验到丰富的趣味运动,现场欢声笑语,十分热闹。

成都地调中心作为驻区党建共建单位,长期重视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成都地调中心团委青工部认真组织了本次运动会的参赛事宜,比赛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还增进了单位同辖区单位间的互动、交流和情感。

社区共建单位领导合影

社区共建单位领导合影 

趣味毛毛虫比赛

趣味毛毛虫比赛 

同心鼓比赛

同心鼓比赛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