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无情人有情 情满中秋暖人心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6

202299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为奔赴9·5”泸定6.8级地震抗震救灾抢险一线的23职工开展“情牵一线中秋意浓”线上慰问活动,中心工会为抢险救灾一线的同志们发放了月饼等节日慰问品,同时采用线上送关怀的方式,让奋战在泸定、石棉、汉源、天全等抗震救灾一线的职工感受到中心的关心和“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军,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王兆国参加线上慰问活动。 

通过视频连线,灾环室主任王东辉汇报了一线工作组情况及应急排查工作进展。中心领导转达了局党组的鼓励与嘱托,高度肯定了抗震救灾抢险工作组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在四川新冠肺炎疫情和地震地质灾害双重叠加的情况下,工作组义无反顾、向险而行,充分发挥了大区地调中心在抗震救灾中的先锋作用。活动强调,工作组要始终坚持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和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争取早日平安凯旋。中心相关管理部门、工会要主动加强对抗震救灾一线人员的关心关怀,全力以赴解决其后顾之忧,当好工作组的坚强后盾。 

大灾无情人有情。工作组队员纷纷表示,本次线上慰问活动极具意义,真切体现了中心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步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保障灾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科学高效推动灾后重建提供强力的地质支撑。 

本次活动由中心工会副主席主持,中心副总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