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技活动周成都铁路中学走进成都地调中心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来源:办公室 任淑珍 发布时间:2019-05-28

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2019523日下午,成都铁路中学106名初三学子走进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106名学生走进罗平生物群化石展厅,近距离观看了距今约2.44亿年的鱼龙化石。在自然资源部沉积盆地与油气资源重点实验室,学生们在专家的指导下,现场做起了实验。在聆听城市地质助力成都打造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科普宣讲后,学生们对地球科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惊叹地球科学知识的博大精深,感受到了地球科学的独特魅力,更加认识到,地球环境与人类的生存、生活息息相关,只有掌握更多的地球科学知识,增加对地球的了解与认识,顺应地球发展的自然规律,地球才能回馈于人类更好的居住环境。

本次活动由成都地调中心实验测试室、灾害地质环境地质室、基础地质室、团委青工部与成都铁路中学共同筹备完成,成都地调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文昌,成都铁路中学副校长吴雪峰出席活动。

01

合影

 02

03

04

05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