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摸实情 精准对接助振兴 ——中心党委书记胡时友带队赴平昌开展调研

作者:党办、驻村干部董俊 发布时间:2022-08-24

 816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巴中市平昌县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并看望中心驻村干部董俊同志。中心党办及西南项目办成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在听取了平昌县及镇龙镇真武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经济发展等情况介绍后,冒着高温酷暑,驱车100多公里,赴镇龙镇真武村开展了实地调研考察并看望慰问了3户帮扶村民。 

胡时友在调研时强调,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按照四川直机关工委的要求,精心选派了工作队员定点帮扶平昌县镇龙镇真武村。下步中心将进一步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成果优势和人才优势,对平昌县域内的自然资源利用、国土空间规划、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防治、人才培训、科普等方面进行帮助指导,细化对真武村的具体帮扶措施,通过地方特色资源助力产业发展,提升内生动力,切实做好造血式定点帮扶工作。胡时友还对平昌县各级政府对中心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平昌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学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殷初阳、县常委杨文彪、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碧文及县委组织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乡村振新局、定点帮扶的镇龙镇、真武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