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金秋 情暖重阳

—成都地调中心开展离退休职工国庆、重阳双节慰问活动

作者:离退休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2-10-09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6日-30日,在国庆、重阳双节即将来临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军、党委书记胡时友,副主任王兆国等中心领导带领党办、人教处、离退处等部门人员组成4个慰问组,深入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相继走访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宝、中心老领导、离休干部、退休老专家、劳动模范、军烈属、困难老同志等80余人次,为他们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等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了中心现阶段的主要工作及进展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慰问组对老同志们为中心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在安享晚年、老有所乐的同时,能够发挥专业技术、工作经验和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国家地质调查事业和中心发展。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中心党委的亲切关怀,充分肯定了中心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特别指出中心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了他们“满满的安全感”,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工作,祝愿中心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创佳绩、续辉煌。 

此外,中心还开展了“爱在金秋 情暖重阳”的重阳节“游园”活动,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切实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党组织和单位的关心、关爱,提前度过了一个温馨和美的重阳佳节。(离退休干部处供稿) 


 

看望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宝珺同志


看望退休老领导、著名青藏高原地质研究专家潘桂棠同志


看望退休老领导王洁民同志

 

 

看望退休老领导王全海同志


看望退休老专家沈苏金明霞夫妇


看望军烈属文卫国同志


看望退休老专家张继庆夫妇


看望离休老干部王叶同志


离退休老同志参加重阳节“游园”活动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