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四:传播安全生产正能量,倡导公众安全发展理念

来源:安全处 同倩倩 发布时间:2018-06-20

615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组织安全员上街道、进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传播安全生产正能量,倡导公众安全发展理念。

本次安全生产日活动分别在金牛区人民北路街道办城隍庙社区和成都地调中心办公基地设置安全生产咨询点,展播了38张安全生产宣传挂图,发放了社区安全、火灾与应急逃生、安全趣谈等200余份安全知识宣传单,吸引了无数社区民众和来往行人。安全员热情地给往来行人宣讲了防暑降温、工伤保险、出行等安全知识。活动广受民众好评,并得到人民北路街道办的肯定。

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还向职工发放了新时代地勘安全生产应知应会、工伤保险常识、防暑降温措施等8类宣传书籍及资料100余份,同时组织了中心80余名职工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签名活动。

活动期间,中心以“荣誉红榜”形式公布了第一届获得中国红十字会急救员资格的人员名单。

本次活动是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四。上街道、进社区的方式,提高了社区民众的参与度,扩大了安全生产正能量传播范围,履行了成都地调中心安全生产社会责任,积极营造了“关注生命、关注安全”的安全生产文化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效果。下一步,成都地调中心还将通过安全生产公开课、安全知识答题、安全隐患排查、观看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片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宣教力度,促进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安全签名活动1

安全签名活动1

 

安全签名活动2

安全签名活动2

 

发放安全资料及展播

发放安全资料及展播

 

社区发放资料

社区发放资料

 

社区准备发放资料

社区准备发放资料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