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召集汽车租赁公司总结2018年租赁服务工作

来源:物业部 王仁刚 发布时间:2019-03-27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召集汽车租赁公司召开专门会议总结2018年汽车租赁服务工作,并就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会议还安排了汽车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环节。 

会议总结了成都地调中心2018年与汽车租赁公司的运行合作以及交通安全和交通经费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听取了两家汽车租赁公司2019年交通安全工作计划。会议认为2018年成都地调中心与汽车租赁公司的合作情况总体良好,同时也对个别服务过程中出现的服务意识不够强、行车记录填写不规范、交纳伙食费不积极、租赁期间私用车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并从野外车辆技术会审、野外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野外车辆及驾驶员管理、交通经费管理等四个大的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议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安全理论学习和拉练培训工作;二是在选聘驾驶人员方面坚持‘四个不请’确保驾驶员年龄、技术、身体、职业道德等基本素质的要求全面达标;三是要不折不扣严格执行车辆和人员会审制度以及为乘车人购买车辆人身意外保险,确保不发生人为和机械事故保障驾乘人员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四是监管和使用好北斗终端系统,为野外安全行车做好保驾护航的工作。 

孙清元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安全管理学习和训练要重落实重实效,并形成常态化机制,不能流于形式;二是参会人员要将会议提出和讨论的问题、不足、建议等认真梳理,形成制度发送到汽车租赁公司传达到每个驾驶员并遵照执行;三是期待成都地调中心与汽车租赁公司能建设成一支拉得出打得赢,有铁的纪律、有高超的驾驶技术、有高尚职业素养和奉献精神的汽车队伍。 

会上,成都地调中心与38名驾驶员签订了2019年度汽车运输安全目标责任书,为驾驶员举行了交通安全培训并发放野外作业安全手册。

成都地调中心分管领导、有关管理部门、租赁公司及驾驶员104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