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公开课活动

来源:安全和保密处 同倩倩 发布时间:2021-06-28

 623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纪委书记曹春乾以《回顾建党100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史与展望》为题,为中心职工作安全公开课辅导。15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参会。 

公开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安全生产工作的发展历程,分析总结了安全生产事故“三升三稳”的历史经验,引导职工充分认识当前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把握正确方向,适应新的发展要求,推动创新,使安全生产工作更好地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要求相适应。公开课最后以案例为警示,明确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 

课后,职工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冲击力、感染力,有助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在工作中,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01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