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代莱克地区二维地震数据采集通过野外验收

来源:能源室 占王忠 发布时间:2020-05-26

202052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组织专家在甘肃敦煌中石油青海物探处总部,对 “援尼泊尔油气资源调查项目”的“尼泊尔代莱克地区二维地震资料采集与处理解释”工程进行了野外竣工验收暨野外资料检查。 

尼泊尔代莱克地区二维地震部署目的是揭示代莱克地区地层展布及构造格架特征,落实地腹构造要素,提出油气有利聚集区及井位部署建议。该工程由中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公司青海物探处承担实施。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详细检查了班报表和质量安全管理记录等各项原始资料和管理文件,认为工程施工全面完成了实物工作量,工作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HSSE运行正常,一致同意该工程通过野外竣工验收和野外资料检查,建议综合地表地质资料,加强二维地震剖面的综合解释,提出油气井位部署建议。

会后专家组对地震资料处理工作提出了地质方面的解释建议。

01

会议现场

在工作站现场讨论解释

在工作站现场讨论解释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