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页岩气调查工作支撑服务贵州威宁地区脱贫攻坚

来源:能源地质研究室 刘伟 冯伟明 发布时间:2020-06-29

为推进地质调查成果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202062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一一三地质队与贵州省威宁县人民政府及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在威宁县龙街镇开展了页岩气公益性调查工作支撑服务脱贫攻坚对接座谈。 

座谈会上,成都地调中心介绍了威宁县页岩气调查工作成果。相关项目2015年以来累计部署实施1:25万页岩气地质调查4000平方千米,二维地震110千米,页岩气调查井及气热兼探井3口,基本查明了石炭系旧司组海陆过渡相页岩基础地质条件,钻井获良好页岩气显示,圈定有利区面积近3000平方千米,证实了该区页岩气勘探前景。 

威宁县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最新进展,并对成都地调中心页岩气调查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大调查力度,助力威宁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座谈会期间,龙街镇政府向成都地调中心授锦旗和“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证书。一一三地质队向龙街镇政府无偿捐赠了贵威地2井钻探工程供水设备,现场签订了交接协议。

IMG_5916

IMG_5930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