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超64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2022年度高影响力论文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勘查技术室 发布时间:2022-12-27

近日,基于中国知网资源总库,中国知网选取了2011-2022年期间发表的影响力前10%的文献组成《学术精要数据库》(https://xsjy.cnki.net/)。并分别按照被引频次、下载频次、PCSI指数(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遴选出学科前1%的高影响力论文,即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和高PCSI论文。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科研人员在2011-2022年发表的论文中共有400余篇论文入选2022年度《学术精要数据库》,其中 “高PCSI”、“高被引”和“高下载”等高影响力论文超64篇,在局属单位中排名靠前。 

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类似于科睿唯安推出的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称ESI),是评价科研机构学术论文水平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 

 

 

 

: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科研人员在2011-2022年发表的论文中入选 2022年度高影响力论文清单(不完全统计) 

 

注:高被引,即高被引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总被引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被引论文Top1%。 

高下载,即高下载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总下载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下载论文Top1%。 

高PCSI,即高PCSI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PCSI指数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PCSI论文Top1%。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