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真永调研成都地调中心云大地4井

来源:能源地质室 刘伟 发布时间:2019-08-15

2019810日,昭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真永率队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滇东北地区页岩气地质调查”项目页岩气调查井云大地4井井场调研,与项目组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真永常务副市长一行认真听取了近年来滇东北地区页岩气公益性地质调查工作进展汇报,详细了解了云大地4井钻探实施情况。据了解,20162018年,受中国地质调查局委托,成都地调中心在滇东北地区累计完成二维地震测线105公里,完成页岩气调查井5口,页岩气参数井2口。前期调查工作已落实大关木杆片区约85平方公里有利区,勘探前景良好。正在实施的云大地4井,目的是探索评价大关高桥片区约300平方公里远景区含气情况。 

陈真永常务副市长代表昭通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调中心在昭通地区开展的页岩气公益性地质调查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相关页岩气调查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还表达了与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调中心加深合作,加快推进滇东北地区页岩气勘探开发进程,争取早日实现商业开发的愿望。

大关县委、县政府及昭通市部分市属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08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