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开展2018年春节前安全维稳检查

来源:安全处 发布时间:2018-02-11

 春节将至,根据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2月9日,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统一安排,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带领安全生产管理处、物业服务部等相关人员对中心基地大院、住宅区开展了节前安全维稳检查。

 检查组对配电房、职工餐厅、成果处资料库、实验分析与测试中心、车队、住宅区、青年公寓等重点部位的防火、防盗以及应急值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  各部门深入传达、落实好部、局有关做好2018年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特别是保卫部门要加强应急值守,督导保安公司做好基地大院值班、巡逻工作,确保中心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检查组还深入部门,提醒广大职工做好节日期间防火防盗,旅途、返乡路途注意交通安全,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愉快,平安健康。

 

 

021102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