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成都地调中心开展检查指导

来源:同倩倩 杨贵来 发布时间:2018-10-25

10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第五组熊盛青等一行4人,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检查指导。检查通过室内、野外,座谈交流、实地检查等多种方式进行。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成都地调中心关于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油气钻井安全监管、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10个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通过资料查验和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地质资料库、配电房、实验与分析测试室、职工餐厅等安全防控重点部门安全生产管理与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109日,检查组深入野外分别对乌蒙山连片贫困缺水区1:5万水文地质调查项目、四川盆地下古生界海相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野外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通过一听二看三询问四座谈等方式对井控、安全生产管理、应急预案、防火防爆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亮点,特别是对井场秩序和钻井安全防护措施的管理效果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检查组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成都地调中心表示,此次检查对进一步提高中心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中心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确保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野外检查期间,成都地调中心工会同志代表单位对井场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

01

 

02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