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组织保密、“地质云”、廉政风险警示教育联合培训

来源:办公室 任淑珍 发布时间:2018-12-25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举行保密、“地质云2.0”使用、廉政风险警示教育联合培训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文昌作开班动员讲话,中心党委书记王剑、副主任孙清元出席培训。中心副主任齐先茂、谢渊分阶段主持了培训会。 

会议指出,科技创新与信息化是地质工作的两翼,信息化工作是未来地质工作的重要抓手。中国地质已经进入大数据时代,地质信息化工作已经不是简单的数字化,而是根据政府、社会公众和市场的需求,基于互联网平台,实现地质信息的共建、共享。全中心要高度重视“地质云2.0”的使用,充分认识到信息化工作在未来一段时间将引领地质工作方式发生重大变革,并全力推动的信息化建设专项工作,依靠信息化激发创新活力,实现地质工作新突破。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学习保密知识,提高保密意识,常绷保密之弦,筑牢保密防线。会议通报了近期系统内“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干部职工时刻将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警钟长鸣、筑牢防线。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信息化建设目标、责任考核办法,解读了考核范围、依据、标准及考核结果与奖惩,并结合不同的工作职能,分别从管理者、使用者的角度就地质云2.0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详细介绍了项目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让参培人员更加形象地明白了什么是地质云,地质云的功能与作用。

会议集中传达了近期保密制度和文件,详细解读了《中国地质调查局保密违法违规行为处罚暂行办法》,通报了近期局系统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违规案件。

成都地调中心职工200余人参加了联合培训。

_DSC9806

_DSC9817

 

               _DSC9816

 

_DSC9824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