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层之台,起于垒土;百年大计,基础为先

--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基地启动土方开挖

来源:秦瑞聪 发布时间:2019-01-24

2019118日,位于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兴隆镇旁的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基地正式启动清表和基坑开挖工作。12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文昌一行6人,赴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基地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并向现场工作人员及各参建单位带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中心副主任孙清元、基建办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李文昌主任一行在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及安全管理、责任落实的汇报。李文昌主任指出,“西创中心”基地建设是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的“百年大计”工程,功在当下,惠及后人,希望各参建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工期进度的同时,务必加强安全管理,严格遵守新区环保相关规定,将“西创中心”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每一位为“西创中心”建设做出贡献的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 

  建设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是中国地质调查局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的一项核心内容,自20172月启动方案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政府部门鼎力支持。规划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分为青藏高原地学研究中心、地质大数据中心和资料馆、中国-东盟地学学术交流中心、地质实验分析测试中心、城市地下空间利用技术研发中心、专家公寓楼和附属用房、地下室和人防。建设周期2019-2021年。

01

 

02

 

03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