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全研究员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

来源:办公室 唐发伟 发布时间:2019-11-01

1025日下午,在李四光诞辰130周年之际,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颁奖会在北京举行。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王立全研究员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野外奖” 

王立全致力于青藏高原及邻区基础地质调查及区域成矿研究36年,先后主持了“国土资源大调查专项”之“青藏高原南部空白区基础地质调查与研究”“青藏高原基础地质调查成果集成和综合研究”“青藏高原重大基础地质问题研究”三轮计划项目和中国地质调查局“东特提斯成矿带大型资源基地调查工程”等重大项目,在青藏高原大地构造格架、特提斯形成演化、增生-碰撞造山与成矿等领域取得了系列重要创新成果。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三项,省部级奖三项。 

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自1989年至今共评出获奖者253人。李四光地质科学奖是我国地质行业的最高荣誉,是激励地质科技人员不断创新,勇攀科学高峰的重要奖项,评奖活动在全社会产生了深远影响,对弘扬李四光精神,推动我国地质事业可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