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继续砥砺前行

--成都地调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来源:党办 张磊 发布时间:2020-07-06

20207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过表彰先进典型、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讲党课等形式,隆重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由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文昌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宣读了成都市科技局和中心的“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以及中心“十大优秀青年”的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4位先进典型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围绕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务工作方法探索、青年地质工作者成长成才等主题,畅谈了工作感言,为全体党员职工树立了讲奉献、敢担当、重实干的榜样标杆。3名新入党的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作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党课以重温党史、对标先进、警示教育为切入点,在深刻阐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中心实际,从讲政治、讲奉献、抓党建三个方面,对中心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中心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拼搏,锐意创新、扎实工作,为推进中心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建设一流区域地质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加强学习、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正确认识政治的深刻内涵,在具体实践中坚持从政治的角度和高度去对待业务工作,在推动业务工作中体现政治要求,切实在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中,走出我们地质调查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与精气神,确保中心地质调查事业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始终有责有为有位!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及Welink网络直播结合的方式,中心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受表彰的同志等在现场参会。其余党员同志通过网络参会。 

DSC_5648

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文昌主持庆祝“七一”表彰大会 

DSC_5657

中心党委成员为“两优一先”颁奖

DSC_5709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讲专题党课 

DSC_5702

新党员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