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能力共建阶段成果 探索能力共建新思路

——持续深入推进成都地调中心与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 在多领域的共建合作

来源:实验测试室 徐国栋 发布时间:2020-12-14

2020127日,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副主任杨润柏一行6人到访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就双方能力共建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共建思路开展座谈交流。成都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主持座谈会,科学技术处、人事教育处、实验测试室和相关业务处室参加座谈讨论。 

杨润柏同志介绍了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挂牌以来内部机构调整、项目工作进展等相关情况,详细介绍了成都地调中心三位援建人员生活和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援建人员在支撑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基础地质、水工环和实验测试等领域快速建设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成都地调中心继续加大支撑力度,全面提升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能力水平。 

胡时友同志充分肯定了双方在能力共建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对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在生活上和工作上给予三位援建人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提出下一步双方应着重加强三方面合作:一是继续推进人才双向交流,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可安排项目人员到成都地调中心实地交流,尤其是在基础地质调查、生态地质调查等方面;二是在行政管理、业务管理方面加强经验交流;三是在实验测试能力共建已取得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取长补短、互惠互利。 

当天,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专家检查组对成都地调中心实验测试室承担的《昭通-毕节区调分析测试项目》进行了质量及进度检查,并参观了中心实验室。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