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游园活动

—成都地调中心开展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趣味游园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1-02-05

2021129日,为丰富疫情期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节日气氛,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迎新春猜谜语游园活动。 

成都地调中心对疫情期间离退休职工文体活动不是简单的暂停,而是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尽量开展相关活动。面对近期新冠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离退休干部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对活动场地消毒,按楼栋、分单元、分时间段、控人数,戴口罩、测体温,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逗留、不聚集,完成活动后及时离开等相关防控措施,要求老同志按照预先分配好的单元和时间点,分批进入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疫情下的猜谜语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老同志积极响应,2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陆续前来参加活动。他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开动脑筋完成活动内容,既保证了活动有序顺利开展,又丰富了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得到老同志的支持和点赞。

戴口罩、测量体温

戴口罩、测量体温  

猜谜语

猜谜语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