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

--成都地调中心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来源:团委青工部 夏彧 发布时间:2021-02-19

为进一步聆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职工“四态”状况。24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以聚焦地质转型升级 汇聚青年智慧为主题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成都地调中心领导班子集体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和来自不同岗位的三十余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成都地调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文昌发表讲话,指出地质调查事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青年职工应准确把握新时代地质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地质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强化责任担当。鼓励青年职工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努力践行初心使命、笃行致远,惟实励新,沉心静气方能挥斥方遒。 

青年职工十分珍惜与领导深入交流的机会。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职责,围绕如何精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如何促进业务转型与科技创新、如何提高个人业务能力等积极建言献策,并就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基地建设、人才激励制度改革、学科业务融合发展等关注度高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中心青年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回应了青年职工的关切,并要求青年工作部认真梳理总结会议意见、建议,中心将按照职责分工,分送相关部门研究落实。 

会上,中心领导纷纷表达了对青年职工个人发展的期许和要求。纪委书记曹春乾激励青年职工在磨难中成长;中心副主任王兆国从政从正来,智从知来,位从为来,得从德来四个方面劝诫青年职工要恪守规矩、涵养学气;中心副主任孙清元从六感一情论述青年如旭日东升,应将源源不断的活力注入干事创业的过程中;党委书记胡时友要求青年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本领,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团结、共创未来。

座谈会在自由融洽的气氛中结束,达到了加强沟通、凝聚共识、增强团结、提振信心的目的。

中心主任李文昌回复青年职工疑问

中心主任李文昌回复青年职工疑问

青年职工代表积极参加座谈会

青年职工代表积极参加座谈会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