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开展年前野外项目调研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党委办公室(群团处) 发布时间:2024-02-02

为贯通中心管党治党责任链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野外一线延伸。2024120日—23日,成都地调中心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兆国率队赴贵州铜仁道真阳溪地区页岩气含气性评价项目组开展调研工作。 

21日,调研组与中能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技术交流。中能负责人希望下一步与中心密切合作,给予技术支撑,并就贵州岑巩页岩气区块勘探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22日,调研组围绕项目进展情况、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安全保密工作、意识形态等内容与项目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检查了项目野外工作质量,并对项目组职工开展了“四态”调查。座谈会上,王兆国同志传达了近期局党组相关文件精神和中心党委工作部署安排,并对项目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握好能源地质发展的“方向盘”,二是手握克难的“杀手锏”。三是抢当攻坚的“急先锋”。四是拿下前行的“拦路虎”。他强调,项目组在抓好安全生产、出成果出人才的同时,要守住底线,把稳意识形态,保持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姿态,与合作单位建好野外联合党支部,利用当地红色资源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项目组表示,一是进一步认真学习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突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做实支部品牌建设。二是将在冬休结束后继续钻进至五峰组-龙马溪组目的层,并开展相应的含气性测试及综合研究工作,确保项目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王兆国同志代表中心工会为项目野外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送上冬日温暖。中心规划处、党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慰问。

野外现场技术交流 

调查组与项目组座谈交流会 

全面从严治党向野外延伸 

野外一线慰问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