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面试通知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9-04-26

 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示期已结束,兹定于2019428日举行招聘考试。现将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流程安排 

招聘考核工作分笔试、面试两部分进行。 

1)笔试:428日上午930-1130,笔试时间为2小时。 

2)面试:428日下午1400开始,分个人陈述、面试考官提问两个环节。 

二、考试地点 

笔试、面试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北三段2 

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办公楼9 

笔试要求:(1)请提前15分钟到场签字报到,未按时报到或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机会;(2)笔试时请将身份证原件放于桌面右上方以备工作人员核验。(3)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基础知识、业务工作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等。(4)笔试过程中,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等。请自备黑色中性笔等考试用品,参加会计专业考试的,请自备便携式计算器、铅笔、橡皮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请勿带入考场。 

面试要求:(1)面试分为自我陈述和提问回答两部分,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沟通能力及应变能力。(2)个人陈述采取PPT汇报方式,请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将个人汇报用PPT拷入会场电脑中。面试过程中不再接受PPT拷贝。应聘者提交的PPT,不能有涉密内容。(3)个人陈述主要内容包括:学习、留学经历及取得的成绩和奖励,科研经历、研究方向及学术论文发表情况,对应聘岗位的设想和个人职业规划。(4)面试时个人陈述3-5分钟(会计学专业毕业生个人陈述3分钟,其它专业毕业生个人陈述5分钟),面试考官提问、回答问题5分钟。(5)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在休息室等候,按现场抽签顺序依次进入面试考场并核对身份。面试结束后需迅速离场,不能在考试现场停留。 

三、需要准备和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各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3)上述证件资料的复印件各1份。 

四、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北三段2 

          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 

联系电话:028-83228282(郭老师、关老师) 

          028-83393906(廖老师)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