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考核的通知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07-03

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示期已结束,兹定于202076日举行招聘考核。现将考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及流程安排 

招聘考核工作分现场考核、线上考核两批次进行,两个批次分别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按顺序依次汇报。分个人陈述(需提前做好PPT汇报材料)、面试考官提问两个环节。 

1)现场考核:76日上午900开始。按考核当天现场工作流程进行。 

2)线上考核:拟于76日下午1400开始,采用Welink方式进行,选择线上考核的考生,需提前下载安装Welink软件(PC客户端)。Welink在线调试时间为76日中午1230-1330分,抽签时间为1345-1400分,请按短信通知及时登录调试。 

考核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线上会场(会有专人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开启视频、语音等,共享电脑屏幕,开始个人PPT汇报。汇报结束,等待面试考官提问并作答,面试结束须及时退出会场。考核期间确保周围环境安静、整洁,考核期间禁止有外界干扰。 

二、现场考核地点 

现场考核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北三段2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办公楼9 

考核要求:(1)面试分为自我陈述和提问回答两部分,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沟通能力及应变能力。(2)个人陈述采取PPT汇报方式,请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将个人汇报用PPT拷入会场电脑中。面试过程中不再接受PPT拷贝。应聘者提交的PPT,不能有涉密内容。(3)个人陈述主要内容包括:个人概况、专业学习经历及取得的成绩和成果、对应聘岗位的设想和个人职业规划。(4)考核时个人陈述5分钟,考官提问、回答问题10分钟。考官主要根据应聘者对所要从事工作的认识、专业知识与能力、外语阅读与听力、表现力与语言表达能力、行动与协调应变能力及举止仪容仪表进行评分。(5)现场考核期间,应聘人员在休息室等候,按现场抽签顺序依次进入考核考场并核对身份。结束后须迅速离场,不能在考核现场停留。 

三、需要准备和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各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3)上述证件资料的复印件各1份。 

四、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北三段2 

          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 

联系电话:028-83228282(郭老师、关老师)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