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积与特提斯地质》首届青年编委会邀聘通知

来源: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 《沉积与特提斯地质》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进一步推进沉积与特提斯地质》(以下简称期刊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作者和读者,期刊主办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及期刊编辑委员会拟组建不超过30人的青年编委会,诚挚欢迎外单位青年学者踊跃报名加入。有关事项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者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1周岁(出生于198011日之后)。 

2.遵循科学共同体的学术道德伦理规范,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热心办刊,具有奉献精神,愿意参与期刊审稿、专题策划、学术会议等工作。 

3.从事地质专业技术工作,主持地学领域相关的国家级科研项目不少于1项或省部级科研项目不少于2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不少于5篇。 

工作职责与权力 

1.积极参与期刊的投稿、荐稿和约稿工作,聘期内至少为期刊提供稿件1篇。 

2.积极参与刊的审稿(同行评议)工作。 

3.积极参与期刊组织或协办的学术交流活动,包括编委会会议和研讨等。 

4.出席国内外学术会议时,积极推介刊。 

5.青年编委本人撰写或推荐的稿件优先审稿、优先刊登。 

6.贡献突出或连聘2届的青年编委,经编委会批准吸收进入刊编委会。 

、遴选办法和聘期 

1.根据个人意愿报名,期编辑部审核,最后由主编审定;根据投稿、推荐稿件、审稿等情况,综合考核后决定是否续聘。 

2.入选后颁发青年编委聘用证书,聘期一届为3年,首届聘期于202211日起,20241231日止。 

、报名方式 

如实准确填写青年编委申请表电子版表格(见附件),发送至邮箱:cdgeo@163.com(邮件主题:姓名+青年编委申请)。联系人:郭秀梅,电话:028-83234636。 即日起开始,2021年1220日前截止。 

欢迎广大青年学者踊跃报名! 

   

附件:青年编委申请表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