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选人用人机制,推动中心人才业务共同发展

作者:兰海 发布时间:2015-01-28

   元旦前夕,成都中心举行了2014年度新进职工转正定级答辩会。中心副主任吴琳出席,人教处、党办、总工室、及新进职工所在部门有关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

  评委在认真听取6名新进职工转正汇报的基础上,对他们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作风给予积极肯定。同时,指出了他们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其工作目标和计划提出了良好建议,为其指明了发展方向。与会专家一致同意6名职工通过试用期转正考核。

  会后,吴琳副主任对人才招聘、职工转正考核等工作提出要求。他明确指出,选人用人工作要紧扣中心发展与业务建设需求,相关考核要能真实体现出被考核人实际工作水平,通过科学选人、合理用人,推动中心业务与人才共同发展。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