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调中心与地科院地质所磋商“1+6”合作模式

作者:张永双 发布时间:2015-03-28

   为推进地质调查与科学研究一体化,探索“1+6”合作模式, 20151月初,成都地调中心与到访的地科院地质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局党组提出的“1+6”合作模式是促进地质调查与科学研究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双方要以此为契机,把相关合作落到实处。

  双方达成了四方面的合作意向。一是把班公错-怒江成矿带、冈底斯成矿带和华南古大陆作为重点区带,抓紧梳理地质找矿中的关键地质问题,合作提出3-4个填图子项目。二是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围绕青藏高原或东特提斯前沿性基础地质问题,联合申报国家级重大项目。三是推进双方部级、局级科技平台合作建设,实现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四是实现互联互通,联合组织国际和国内重要学术会议,促进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

  邀请西安地调中心加入,形成三家单位联动机制,共同促进地质调查与科学研究一体化。

  双方分别制定了联系部门,近期将联合西安中心制定出详细的实施方案。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