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心付修根入选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入选名单

来源:办公室 作者:任淑珍 发布时间:2016-06-28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入选名单。全国共遴选出307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0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4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4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地调局成都中心付修根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名单,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入选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对象名单。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创新型国家直接的科技人才储备库,瞄准世界水平的科技创新,抓住重点领域,立足国家高层次的人才队伍,通过设立科学家工作室,扶持建设创新团队,造就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该计划竞争激烈,高校优势更为明显。307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188名来自于各类综合性、医科、军医大学。在50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的名单中,有30个团队依托高校,其中清华大学和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分别有2个团队入选。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