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使命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胡时友同志率队调研成都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

来源:党办、成都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 彭东 发布时间:2019-07-29
   201972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顶着蒙蒙细雨、踏着泥泞的道路,率队赴成都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开展调研。 

在工程地质钻探和二维浅层地震勘探工作区,胡时友听取了项目组关于工作部署方案、技术手段选择、支撑服务方向等方面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钻探、物探、综合测井及新技术新方法的部署和选择依据、探测效果和具体应用情况,要求项目组要严把质量关,加强重点环节的质量检查和监督;要加强科技攻关,提高物探技术探测工程岩组、地质结构的精度和分辨率,物探工作从深山转移到大都市,要快速、精准获取数据,在物探方法和设备的选择上要考虑尽量减少对城市居民的影响,提高抗干扰的能力,物探组的同志们要加强科技攻关,力争在城市物探新技术新方法上取得突破;同时要加强安全和保密工作。调研中,胡时友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向成都市相关部门及时提交地质调查的阶段成果报告和建议有效服务天府新区规划建设所取得的成绩。  

在项目组永兴镇驻地,胡时友及随行同志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业务建设、项目推进和预期成效等方面的汇报,听取了项目人员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对项目组采取定期例会制开展野外临时党支部活动和业务研讨,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大家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劳务用工、绩效分配、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胡时友强调,党员要在困难面前冲在前、作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野外临时党支部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是我们中心业务拓展的新领域,项目组要敢于探索、勇于创新,深入总结城市地质调查工作经验,争当推进地质调查工作“三个转变”的排头兵、跨处室多部门密切配合相互合作的大项目组织管理及运行机制的试验田、地质调查新技术新方法综合应用的孵化基地,打造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人才培养的样板。 

中心党办、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01

 

 02

03

04

05

06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