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能力强作风 担使命建新功——成都地调中心举办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培训班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党委办公室(群团处) 发布时间:2023-12-15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中心干部队伍能力素养,124日—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办了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培训班。

本次培训是中心首次依托地方党校,有针对性地对中层干部、业务骨干进行集中培训,得到了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党校的大力支持。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数位理论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领导,分政治理论、党风廉政、业务能力三大板块,为中心38名学员带来了8堂极具理论性、前瞻性、实践性的教学课程。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对培训班全程给予精心指导。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底线、练就过硬本领等多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胡时友多次现场督导教学,并在结业式上对中心干部队伍教育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其他党委委员通过现场参学或电话沟通方式,多次关心、指导本次培训。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受益良多,自身在理论素养、廉洁意识、工作能力等方面均有提升,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筑牢了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进一步补齐了组织管理、公文写作等方面的能力短板,进一步提振了加快推进中心地质调查工作现代化的精气神。

开班式

结业式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