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意暖 银龄绽芳华——成都地调中心开展离退休女职工踏青赏花暨集体生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离退休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4-03-26

乘着全国两会的东风,在奋力实现“十四五”的关键时期,恰逢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离退休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开展离退休女职工踏青赏花暨集体生日活动。

春光融融,万物生辉。正值成都油菜花的盛花期,综合考虑到安全、交通、环境等因素,并体现出与往年活动的变化,中心离退休干部处经实地考察,特地将地点选择在距离市区车程适中的新津农业博览园。园区培育的彩色油菜花,由单一的黄色幻变为白色、粉色、橘色等五彩缤纷的颜色,多条色带形成带状景观,宛若莫奈的油画。穿梭于春日浪漫的花田间,退休女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迈着从容的步伐,边徐步向前,边开怀畅聊,时而驻足拍照,于田园美景中尽情感受花漾意境。

为进一步传递组织的关心,特意设计了给三月生辰的离退休女职工过集体生日的活动环节。伴随着温馨的生日歌,蛋糕缓缓推出,尚不知情的离退休女职工们带着惊讶之情环顾四周。当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说明用意,请出寿星并送上鲜花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瞬间将节日氛围推到高潮。

活动中,中心分管领导、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兆国向离退休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并由衷感谢她们曾经为中心事业的发展贡献“她力量”,盛赞她们以刚柔并济之躯撑起“半边天”,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时代精神构筑了中心离退休女职工别样的风景,希望她们继续关心支持中心工作,弘扬正能量,绽放“她风采”。

离退休女职工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赞许有加,既深切感受到了中心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真情实意,又在欣赏美景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心中倍感温暖。她们表示,要紧跟时代节奏和步伐,不惧时光,活出精彩。


田园合影


汀步合影


寿星切蛋糕


合影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