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质调查院信息中心主任文辉来我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勘查技术研究室 发布时间:2009-01-07

200915日,四川地质调查院信息中心主任文辉应邀来我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向我中心技术人员演示了由四川地质调查院信息中心开发的“地学数据处理专家辅助系统”。

学术交流会由勘查技术室主任张建龙主持,王立全、朱同兴、刘宇平等一批地质专家学者及青年科技工作者出席。文辉主任系统介绍了“地学数据处理专家辅助系统”的体系结构和主要功能,并着重演示了“地学数据处理专家辅助系统”在管理各类地质成果数据和处理物化探数据时的方便快捷的功能。演示过程中,文辉主任和在场的地质专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软件的功能和操作流程怎样满足地质专家和管理人员的需求进行了探讨。

通过这次学术交流,拓宽了我所科技人员的视野,学习到一些他们在软件开发时的经验,对“地学数据处理专家辅助系统”有了一定的了解,达到了预期效果。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