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区环境地质综合调查计划项目召开中期评估及2014年工作部署研讨会

来源: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室 作者:李明辉 发布时间:2013-08-05

        为了进一步推进成渝经济区环境地质调查评价工作,确保项目取得重大成果及应用效益,做好2014-2015年工作部署,成渝经济区环境地质综合调查计划项目及时组织各工作项目于2013730上午在成都召开2013年中期评估及2014-2015年工作部署研讨会。

      项目实施单位及承担单位对本次会议极为重视,成都地质调查中心项目主管领导王洁民副主任、总工办谢渊主任、西南项目办规划处、技术管理处、水环室以及四川省地质调查院相关领导参会并进行了指导。与会领导专家在听取项目汇报后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项目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主要针对1/25万编图工作内容、1/5万图幅开展依据、拟解决问题、三维建模及今后成果的提交及其应用效果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项目开展一定要结合地方需求,与当地的规划紧密结合,要找准项目切入点与支撑点,围绕具体的目标开展工作,工作安排要随时结合地方需求进行调整,提交的成果要体现针对性与实用性。

下午项目负责人及主要技术骨干根据专家意见继续进行讨论,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工作部署进行了适当的调整,明确了各项目明后两年具体提交的成果及专题工作内容,同时对1/5万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野外调查的一些技术问题、1/5万工程地质调查钻孔布设以及所需钻探进尺、数据库和信息系统建设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会议梳理了问题、明确了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将对项目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信息化室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北路东段2211号    邮编:610218 电话:028-66677233
实验室:028-66677495    E-mail:cdcgs@mail.cgs.gov.cn
网站标识码bm16000002  京ICP备2020044568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